close

P1060105.jpg

星期六跑去台北找小小湯
雖然前一天晚上因為偷看「痞子英雄」沒老實跟她說而惹她生氣
然後坐車到台北又有點晚了
肚子又弄到很餓

不過一看到小小湯,還是一直弄她開心
我想她可能覺得我很白目吧@@
可能就像「痞子英雄」裡面的陳在天一樣 XD

在等小小湯忙完的過程中
先到她們公司旁邊的金石堂閒晃了一下
老實說,那間金石堂的味道還真怪
我是指鼻子聞到的那種味道喔
不是整間店的氣氛~

但還是忍了一下
習慣了就沒什麼感覺了

隨便挑了一本書
FBI教你讀心術:看穿肢體動作的真實訊息
內容大致上就是
教你如何透過每個人的肢體語言來看穿這個人的心思
一整個就是心機很重
果然是 FBI 才會幹的事

之後小小湯來找我
兩個人就走在路上看有什麼好吃的
我對台北跟本就不熟
所以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然後小小湯就帶我去吃一間拉麵店
叫 妻籠本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別人的食記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

吃完大概已經三點左右
我們就前往台北車站準備找地點走
在台北捷運站
我拿了一本目錄在那邊看
捷運能到的地方到底有什麼好走的

其間
在人潮進進出出的票口附近
突然有人大叫然後崩潰 (◢▆▅▄▃崩╰(〒皿〒)╯潰▃▄▅▇◣)
接著就是很多人很好奇的觀看
我也是鄉民
所以我也跟著過去看一下 (不可取~)

之後我們還是決定去上次沒去成的地點 - 故宮
我們在士林下車
然後在車站旁邊的椅子上邊吃芭樂,邊黏小7的20張貼紙
我才吃了兩口,有人的芭樂已經吃完了 (跟海賊王的大將黃猿一樣,光速吃嗎?@@)

吃完了芭樂
就跑去文林路上的星巴克換了兩杯摩卡星冰樂
點餐時,店員還拿了兩個小杯子裝了他們的新產品
老實說我忘了叫啥名字了
反正就是裡面加了咖啡凍的樣子

之後本來要去坐公車
然後看到了一間店叫 EMA 的樣子
全店 100~500 元
所以小小湯就進去挑了幾件家居褲

大概快五點左右我們才上了公車
到了故宮已經五點多了
我想應該會有人說五點多故宮不是關門了?
因為是星期六,所以有開放夜間"免費"參觀

P1060117.jpg

平常的門票一張要價160元
優惠票一張80元

P1060118.jpg

入館之後就不能拍照啦
所以就沒拍了
一整個逛到腿痠
出來已經晚上八點快半了

P1060127.jpg

之後就趕著回火車站牽車
然後再跑去華西街那邊吃東西
老實說,華西街那邊的感覺
讓我覺得隨時好像都會有人出來砍人的樣子
很像香港的廟街
不過龍山寺剛好也在旁邊
或許也是因此有點類似

吃完了東西
小小湯就很認真的帶我回板橋車站坐車回龍潭
真的是辛苦她了~
(下次我會早點上台北的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