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824.jpg

這天真是個大失血的日子
學弟跟同學都選在這一天結婚
兩大包就這樣出去了

希望接下來沒有什麼人要再結婚啦
不然錢有多少都不夠用

雖然是先暫放在別人那邊
但也要有機會拿回來啊
拿不回來就像把錢丟到水裡面一樣 @@

因為兩個都同一天
一個辦在內湖
一個辦在蘆洲
天差地遠,趕兩場也太累了
所以還是要謝謝 morris 幫我去學弟那一場
我則去我同學這一場

不過今天也是小猴子第一次在我同事及朋友面前露臉
哈,很開心
不過在網誌上還是要保持她的神秘感
照片就...嘻

婚禮小物是一隻小熊香皂
一堆人搶著拿
不過我在想,為什麼大家都會要搶著拿婚禮小物咧@@
沾沾喜氣?

P1060854.jpg

結婚.....
我覺得真的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