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ptt上的新竹版看到了一篇文章,為之驚訝.....

平在晚上十點多看到阿飆在路上亂按喇叭就算了.......
沒想到現在連大白天都可以亂砍人....起因只是因為一件小事.....

平常看新竹市的警察,只有抓沒載安全帽的、紅燈右轉的特別勤快....
阿飆呼嘯而過卻視而不見....

也難怪人民對警察的觀感只有差.....為了拚業績、開車在路上閒晃.....
浪費納稅人的錢卻沒有讓人民感受到該有的保護.....

 
作者  xxx(xxx)                                          看板  Hsinchu
 標題  [閒聊] 難道這又是一件個案
 時間  Fri Sep  7 12:18:05 2007
───────────────────────────────────────

難道這又是一件個案?我朋友,星期一下午六點,在圓環大茶壺那邊要牽車的時候,不小心把
一台bubu弄倒,後來就衝出兩個人,就問質問我朋友說,為什麼把他的車弄倒,我朋友就說不
小心的,正要道歉的時候,那兩個人就出手拿鐵棒往我朋友頭上敲(幸好我朋友有戴安全帽)
,後來打人那兩個人的朋友就從大茶壺衝出來,二話不說,直接往我朋友亂砍,剛剛,我去看
我朋友,他左手整塊肉被削掉,右手無名指和中指被砍斷,左手復健可能需要半年到一年的
時間,右手中指可能要截掉.....
難道這又是一起個案,其實新竹是治安很好....
這不是深夜,也不是因為飆車族引起的糾紛....
如果這就是您所說的治安好,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如果這叫治安好,那你可以晚上到光復路看看....
不要只會打嘴砲....
我現在只希望我朋友能趕快好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原文出處 :ptt 新竹版 http://www.ptt.cc/bbs/Hsinchu/M.1189138686.A.67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