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親身遇到的事情.....想起來都覺得扯 + 好笑......

話說某天下班之後到sogo誠品,準備接女友下班.....
在等她下班的時間,就在店內到處的閒晃....

翻翻電腦雜誌、商業書之類的....
但這時猛然一瞥,發現有一個人趴在地上.....
直覺是,該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怎麼就這樣趴在店內......

所以就趕快打電話叫我女友出來看一下是什麼情況.....
我女友也很快的走到那位先生(或是同學?)旁邊....

女友:『先生,先生,你怎麼了......?』
先生:「..............................................」
女友:『先生,先生,你怎麼了......?(拍拍)』
先生:「臉色倉白(+睡眼惺忪)的起來....」



女友:『先生,發生什麼事嗎,要不要喝點水....(叫同事、店長及sogo樓管)』
先生:「(搖頭)....」



此時,sogo的樓管及她們店長都來到這位妙客的旁邊...一直問他有沒有事....
但我的直覺推測,看他的樣子擺明了就是在店裡看書看到睡著......(也太爽了吧,當這是圖書館喔)

果不其所以然.....
店長接下來就問他說:先生你站的起來嗎?
先生:「我...........................」先生:「我................腳麻麻的....」


聽完這句話,我整個笑意在這個moment.....要爆了....
瞥到店長,我看她也已經忍到不行了....


之後sogo的樓管把他扶起來,想要帶他到他們的休息室休息.....
不過他不等樓管帶路,就開始像沒了命似的飛奔往電扶梯逃竄.....
樓管還一直叫他,不要急啊,慢慢走啊....
他反而愈走愈快.......囧....

我想這位先生自己也沒想到會搞到那麼大吧.....(不就是睡個覺而已嗎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