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下這首歌是 ptt 西斯版網友自行作曲....PUMA很忙....(不過歌詞真的蠻西斯的喔,未滿18歲想清楚再看)

主要歌詞內容是敘述一名PUMA的故事..
(謎之聲:啥,不知道啥叫puma,看完歌詞就知道啦....)

點我進去聽歌!!!

歌詞:
卡嚓嚓嚓相機拍 看我裝可愛最行
打開手機來挑選 誰是今晚的司機
我用劈腿寫日記 介紹完了習性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PUMA 在夜店只哈洋屌
為什麼不愛台灣 因為太小傷身體
好人都不長眼睛 懂電腦能搞屁
脫下褲子就只是花生米

不用戴套了 不用戴套了
不用戴套不用戴套了 不用戴套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抽插鮑魚都鬆了 乳頭也黑了

不用戴套了 不用戴套了
安全期不長 你們幾個 一起上好了
洋屌呼喚我 好人需要我 PUMA很忙的

(心愛ㄟ 妳走去叨位 我那ㄟ攏沒看到妳)

我開開開我雙腳 因為有凱子要進去
洗澡我也都不必 下一位就在隔壁
我最愛你的現金 都只背A樓V
喔分手時要儘量榨乾你

槍口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儘量做好避孕
要是這個月沒來 要落跑前請你
順便餵飽我那隻鬆鮑魚

不用戴套了 不用戴套了
不用戴套不用戴套了 不用戴套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抽插鮑魚都鬆了 乳頭也黑了

不用戴套了 不用戴套了
安全期不長 你們幾個 一起上好了
洋屌呼喚我 好人需要我 PUMA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