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都有被警察抓的經驗....

自己違規被抓當然是沒話說....
但是被偷拍或是警察躲在暗處突然出現抓你...
這種感覺就很不是滋味.....

而且常常看到飆車族在路上狂飆,卻不見人民褓姆出來維持治安時...
心中更是幹意四起....

手無搏雞之力的小市民被警察大人欺負假的...
追風箏的飆車族卻依然大搖大擺的追風箏....

所以如果我有最強的照相手機...
我就可以隨時抓到警察偷懶的行為、浪費納稅人的行為、違規的行為.....
替市井小民出口氣...
也替全台灣的納稅人討個公道....

若是有攝影錄音功能...
還可以隨時記錄警察吃案的過程....
讓惡質警察無所遁形...

但是也要我有最強的照相手機才行.....


以上是 pixnet 的活動...
當然也代表我心裡的言論...
我也沒有一杆子打翻的船的警察...
但警察界的老鼠屎似乎多了些...應該要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