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了....非常無心於工作之上...
對於什麼事情都很懶的弄....

以前熱愛的股票,期貨....懶的看
前一陣子熱愛的抽獎....也懶的看
工作上的新project....還是懶的看
連網拍也跟著我的心情,交易量創下新低....

真的是很懶很懶....
好想放一下長假什麼都不管....
就我自己一個人....
沒有家人、沒有朋友、沒有愛人
手機關機...
躲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
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我想如果不考慮到錢,我也許真的會這麼做....

另外有一件事情,其實雖然我嘴上不說...
但心裡面就是會不時的想到....
什麼事,我這邊就不多說...
這件事只有三個人知道,我、你、另一個我不能說....

其實本來想開一篇主題叫 "愛我就是相信我???"
因為我覺得這句話呢,害死了很多人...
相信就是愛?
這是那門子的道理...

在我的思維裡...
相信跟愛是兩回事...
我愛,但我不見得相信你....

當我認識一個人的時候..
或許我會先把 "愛" 跟 "相信" 打到100分的分數
但如果你欺騙我一次,"愛"的分數會扣五分,但"相信"的分數就會扣很重...
如果欺騙我但沒被我抓包事後有跟我說,"愛"的分數會扣少一點,但"相信"一樣比重很高
最嚴重的是,欺騙我且還被我自己抓包...扣的分數絕對是以兩倍計算....

當"相信"的分數扣到零分時,不管"愛"還剩多少...
我對你的相信就會先評估再選擇是否相信...
當"愛"的分數扣到零分時呢?
我想不用我多說...以我的個性絕對是沒辦法再下去了....
很多事情我知道,但我不說...
我先把他裝到水瓶的瓶子裡面....
那一天瓶子滿了..
無法再裝了...
我想就是我要換瓶子的時候了....
要我倒掉繼續用?
我想再怎麼倒,瓶子裡總是會有殘留物....
怎麼洗也洗不掉了...

anyway...
扯遠了...
希望工作還是要專心一下...
不然每次meeting的工作進度報告,我都講的很心虛....
希望能快點把頭上的烏雲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