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在枕頭旁邊發現一片斷掉的牙齒
研判應該是晚上睡覺磨牙的時候磨斷了
不過很驚訝的是居然沒有感覺@@?

可能是昨天晚上剛好有聚餐喝了不少酒
再加上又熬夜弄讀書會的投影片弄到半夜三點多
所以一躺下去沒兩秒就睡著了
早上的鬧鐘我都還不知道有沒有響過...

不過本來就蛀牙的那顆,現在變的更怪了
吃東西、漱口都不能用力,不然真的會要我命3000

其實在國中後就沒看過牙醫,因為有陰影存在
所以這幾十年,我是能不看就不看,牙痛就吃普拿疼,過了就好
更不用說在新竹,所以現在發生了這種事也不知道去那間看

本來就有想要做矯正的打算
只是一直想著沒有錢,沒辦法做

今天上班就問了一下同事,她是跟我介紹新莊街的智信牙醫
我也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評價都還不錯,沒有像美日有兩極的評價
而且人也很多,需要先預約才排的到

只是我不知道那些錢要怎麼算
再來是如果整套做下來要十幾二十萬的話,有沒有分期付款啊
如果沒有的話,那真的只好放給他爛了

另外我有個疑問
所謂的矯正就是所謂的戴牙套嗎?
那戴牙套之前是不是要先把所有的蛀牙都治好才行?
那些錢不知道是怎麼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