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這次po文沒附圖....

其實本來想要拍的...
不過基於害羞,所以還是沒拍了...

這間店位於那裏呢??
絕對是一般人想不到的地方...

不是在寬廣的馬路旁...
也不是在人山人海的鬧區裡面...
真的只有知道的人,才會去的地方....

其實我在新竹那麼久,也是第一次知道那邊有店....
他的地址在 新竹市中山路40巷67號....
沒錯,中山路....就是城隍廟附近...
但我左想右想就是沒看過這間店在那邊出現過....

所以在女友的提議之下,前往尋找這塊處女地....
從市政府前,轉進了中山路,就開始在尋找40巷在那裏....
就在大同路跟北門街的中間發現了這條巷子...
是個單行道,汽車我想是沒辦法行走的,因為巷子很小條....
騎進去後,左手邊就會看到大同停車場....(意思是你從北門街那邊轉進來也可以)

看到停車場後,一樣順著路一直騎...
開車的人就順著那條路一直走
你會發覺路愈走愈小條...會經過人家民宅的後門....
但不要懷疑....進去後,就會發現這間店了...

當初聽說每天晚上沒有訂位去現場會沒位子好坐...
所以七點多我們就先打電話去訂九點半的位置....
一開始小姐還有點面有難色的感覺...在盧了一下之後,就說ok啦~

他是由四合院改建而成的...
所以一進去門口後,進入眼廉的是一個庭院...
再往裡面進去,會看到一個吧台...
如果人多的話,他還有包廂可以訂,不過數目好像不多倒是了...

我們是選擇吧台來坐...
除了有電視好看...
還可以跟櫃台妹妹哈啦...
不過那天我是沒有啦 :p 因為是帶女朋友去....

菜色方面,人家大大推薦的是他的魯肉飯...
餐點方面不能說他便宜,但是也不貴....
是個很安靜,可以放鬆心情跟朋友聊天的好地方....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木村拓栽的hero
就有點類似他們常去吃的那間pub
只是再更小、更精緻、更安靜而已...
空間是可以開放抽煙的喔,所以如果沒抽煙的人就再想想嘍~

因為我沒拍照,所以就附上人家寫的推薦文吧~
http://esan1338.blogspot.com/2007/09/high.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