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02.jpg

上星期五
是我們公司的尾牙
時間訂在晚上六點半
地點在新竹清大及光復中學旁的彭園會館

快六點時,我就先從公司離開
先與一位單親爸爸面交之前有人說要,後來又不要的電腦
因為我什麼都沒安裝,爸爸還有點遲疑
爸爸看起來像是不太會用的樣子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成交了

在交易的過程中,跟爸爸稍微聊了一下天
他說本來的工作不錯,不過被老婆給搞掉了,然後老婆也跑了
本來是長榮航空的地勤機師
我想薪水應該是很好
沒工作的情況下,只好來新竹討生活
講的很可憐,話語中好像帶有一絲絲的哽咽

害我覺得之後如果電腦有什麼問題的話
我好像對他會很不好意思

之後,我就慢慢的走到尾牙聚餐的地點
大部份的人都已經就定位了
大家的摸彩券都已經在摸彩箱中就定位

P1040005.jpg

就坐之後
就開始一連串的董事長講話、總經理講話、頒獎之類的
實際開始吃已經七點多啦
大家餓都餓死了
所以只好先開兩瓶酒來喝

P1040023.jpg

老實說,雖然我對品紅酒沒有一套
不過這瓶,應該沒有很好喝
也有可能是我不常喝吧

尾牙吃飯的過程呢,總是漫長的
因為重點跟本不在吃飯
是在抽獎
不過這間餐廳的菜,大致上應該是還不錯啦
我個人是沒有很挑
所以都覺得都還可以接受
也有同事覺的菜沒去年的卡爾登好吃

P1040018.jpg

抽完了前二十個獎項
很慶幸的恭喜自己沒有抽中
因為是最小獎現金四千塊
同桌的有兩位女生,最先中彈

然後開始是第二小獎的
大概也是二十個左右吧
就再剩沒幾個就要跳到等級三的時候
我也中彈了,現金六千塊

P1040026.jpg

上台領完了獎
只好開始期待最後的回鍋加碼

好不容易所有獎項都抽完之後
大家期待的回鍋加碼就要來了
但結果卻被檔了下來

大家等待整晚,就是為了等這個
結果....有八掛
但這件事還真的是讓大家有點蠻不爽的
八掛還是別說的好了
搞不好有同事也會不小心看到這篇

等到了十點多
大家看之後已經沒什麼搞頭了
就一哄而散了

跟去年相比較之下
真的是差太多了
重點不是錢的問題 (也算是重點啦 :p)
重點是感覺的問題

當然如果明年還有尾牙的話
希望別再搞出這種鳥事了
不然這話題可以讓人講很久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