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253.jpg 

上星期六
凹了小湯從板橋下來幫我過已經過的生日

本來說是11:55分會到新竹的
不過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所以小湯快要一點才到
發生什麼事她交待我不能說,哈

然後想了幾個地點要吃午餐
鍋大爺是吃到飽的
但只有兩個人吃好像不划算
然後去了夏綠蒂
結果人還是太多要等半小時
臨時要我想新竹有什麼好吃的東西,我還真的想不出來

所以就晃啊晃的
晃到了西提對面的一排簡餐店
隨便找了一間進去吃
一進去後發現一個人都沒有
而且我也忘了店名是啥了

P1040242.jpg

不過都進來了
肚子也餓了
所以就隨便點了餐來吃

吃飯前
小湯拿出她要給我的禮物
摸一摸我就大概就知道什麼了
果然跟我想的是一樣
一條圍巾

吃完飯之後
去了假日花市及玻工館附近走一走
體育館那邊剛好有 SBL 的球賽
感覺人沒有很多就是了
在那邊看到了球賽的主持人志彥
我不過想他大概也忘了我是誰

晃了晃續攤後
然後再跑去大遠百星巴克
點了兩杯咖啡聊了一下

看看時間上差不多
才上樓去買沒問題先生的電影票
買完了電影票再凹她陪我去買衣服
不過試了半天還是沒買到一件 ok 的
可能是不知道怎麼搭吧 :p

之後就進場看電影了
yes man
好笑的片段是有不少
不過我記得曾經看過他最好笑的片是"一個頭二個大"

2890.jpg

不過 yes man 我覺得也是一部可以去電影院看的片
也許在目前經濟這麼慘淡
生活這麼困苦的同時
看看這部片,除了讓心情放鬆之外
或許也會有其它不同的想法
三個字逆轉一切
多說 yes 少說 no,生活是不是會有不同的結果呢

看完電影之後
跑去清大那邊買了開源社
吃完後已經十點啦
所以再飆車載他去高鐵站坐車
本來想說會不會她到了板橋
我都還沒到家

不過今天玩的很開心
很謝謝她這麼辛苦從板橋下來
也很謝謝她送的禮物
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