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可能是填寫什麼問卷之類的,所以在某一天,接到業務 J 小姐的來電

講了一段時間之後
想了想
之前就有想要增進英文能力的想法
而且她們的方式又是我沒見過的

所以就抱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
答應了 J 小姐的試讀預約
約好了 3/25 的晚上八點直接在線上跟外國老師對談

其實在對談之前
我一直很怕也很緊張
很想說乾脆取消推掉算了
因為如果英文看不懂怎麼辦?
老師講的話聽不懂怎麼辦?
我只會說 OH、YES、OK 的話不就很遜?

不過後來我還是沒推掉
想說也算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想到了 yes man
或許說 yes 也會有不同的結果

到了八點
跟 J 小姐約好了上線時間
然後就開始用他們的軟體做線上的對談

1.jpg

一開始是由 J 小姐做試讀前的介紹
就是介紹TurorABC的產品及優勢所在
全部都是一對一的真人對談及教學
這邊大概花了15~20分鐘左右

等級的話
那邊總共分為 Lv.1 ~ Lv.12 等
什麼都不會,可能只看的懂 abcd 的人就是分到 Lv.1
而 Lv.12 就是有可以跟外國成年人正常交談的能力
考 TOEIC 的話應該是有900分以上吧 (沒記錯的話)

J 小姐的行前介紹完後
就是開始與外國老師一對一對談
一開始會排個雙語老師
也就是會中文也會英文的
所以其實不用怕
真的聽不懂或是看不懂單字,他會用中文解釋

這場試讀大概也是10~15分的樣子
主要的上課內容大概就是透過一些基本的對話及投影片
來先測試自己的等級落在那一個區塊之中

不過在對談的過程中
其實還是蠻緊張的,很怕聽不懂
不過後來就有點習慣了
只是到後來有些話就聽不懂
只能靠聽關鍵字來猜這句話的意思

跟老師的一對一面談結束之後
又回到了 J 小姐這邊
開始再介紹產品
還有跟我說剛上課老師給我評定的等級
最大項的是 Lv.5
但是這 Lv.5 中裡面又還有細分
比如說在這個等級中
我的聽可能只有 Lv.4,說可能是Lv.3,讀可能是Lv.6之類的
所以是兩層式的評等

2.jpg

最後就有談到價錢的方面
J 小姐主要開給我兩個價格 (憑印像寫的)
一個是二年 220 堂,另一個是一年 100 堂的樣子
220堂的算下來含折扣,大概要 10~11萬左右
100堂的算下來含折扣,大概要 3~4萬的樣子
都是用分期付
220堂一個月付5千,100堂一個月付3000的樣子
還有頭期款,忘了是多少

她是說
以220堂的課來算
全部上完,大概就可以從我目前的 Lv.5 跳到 Lv.11或Lv.12
而以100堂的課來說
全部上完大概只能跳個2~3等
所以大概就是到 Lv.8 左右吧

不過對於外面的行情我是不太了解
所以我不知道這個價格算是貴還是便宜
但是我是覺得這個上課方式好像還不錯
上課的時段可以自己選擇
只要先預約就行了
從早上的六點半~晚上十一點半都可以上

有興趣的人
可以先上去申請試讀看看
雖然我目前的經濟不允許
但我是覺得這個方式還蠻不錯的
可以趁現在好好的投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