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47.JPG

星期一
小小湯跟我說,之前送她的蝴蝶抓夾莫名其妙的從中間斷成了兩半
當下我就在想有沒有這麼剛好的啊 (因為前一天晚上聊天的氣氛很沉重 )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再找了一個送給她
那個就當做是把過去切斷的象徵
新的抓夾,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過去的
就隨蝴蝶抓夾的斷裂
全部消失

不過在選抓夾的時候
不小心又想到我的 LX3 把相機帶拆下來很久了
一直沒想到合適的東西給他
所以就剛好想到了個好東西,就是手腕帶

P1050450.JPG

上了 y拍,發覺賣手腕帶的人還蠻少的
也許是查詢的字不對
總之,只有少少六頁的樣子
找了找,只剩下這個比較有質感
黑色的剛好可以拿來配黑色的 LX3

不過可惜我只有一台相機而已
沒辦法照出合體照
裝上去之後
LX3 的小耳朵總算有了歸宿
以後就不用手再一直拿著相機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