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沒有照片的食記...

因為我忘了帶相機了
不過也還好沒帶

今天是我們公司部門聚餐的日子
地點就選定在新竹 costco 旁邊的鯨魚炭烤

因為想說會喝酒
所以就請公司同事 R2 順便載我過去
下班時間果然車子很多
慈雲路自從開了 costco 之後
我看大概是很少不塞的

騎著小噗噗
繞過了廻轉道
映入眼簾的是大片大片的煙
還有一大群一大群等候入場的人群

媽啊
有沒有這麼夯啊
沒想到這種露天的炭烤店也可以這麼多人排隊
記得以前好像沒什麼人要吃的樣子
好險起頭的同事有先訂了20個人的位置

進場之後
工作人員端上了三大盆的木炭 (因為我們有三桌啦)
然後就開始烤了

肉啊、菜啊之類的東西全都是自助的
所以就是自己拿個盤子去自助區取用
東西是還蠻多的
不過因為拿東西的不是我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到底有哪些肉類
總之基本的是一定有的

整體吃起來
除了整間煙稍嫌大了點
其它都還可以接受

坐的話,選在靠外圍的地方會比較好點
意思就是比較通風啦

另外現場還有樂團的演唱
今天去唱的是一男一女
不知道是不是固定的班底
聽現場的感覺還不錯

價格的話
是一個人299 + 1成服務費
另外再加99元,可以啤酒喝到飽
我看還蠻多人加點這個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啤酒的問題
還是裝的人技巧有差
大部份的人都是裝了一大堆泡泡回去
500cc 的啤酒杯
大概只有 100cc 有酒而已 
其它的全都是泡泡

總而言之
算是聚餐還蠻不錯的一個地點啦

地點就在慈雲路 costco 隔壁
機車的話都亂停
汽車的話我看旁邊是有停車場,不過好像也很容易爆掉
再加上本來慈雲路的車潮
個人還是覺得騎機車會方便的許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