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79.jpg

這個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太好

話說上星期六,天氣突然變的很冷
整個下午泡在新竹的新光三越
因為剛好是他們的週年慶,所以也敗了一點點東西

不過跟小猴子的女生用品比起來
我還真的只是小小巫而已

出來時,已經是七點多了
先把東西拿回家放
然後再一路上看新竹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本來想說要去吃王品,兩個人點一客這樣
不過我們兩個人都沒膽說只要點一客 (孬~)

就這樣從自由路、中央路、北大路、民生路繞了一大圈
最後就決定了吃這間麻辣火鍋

進去時,店裡大概八成滿
可能是我們比較晚去,所以前一輪的客人都走了

看了一下菜單(引用一下其它網友拍的)
發現好像其實不是很便宜
不過反正預算就是一千


photo by rita1001

最後,我們點了一盤豬肉、大陸妹、凍豆腐、綜合丸及兩包科學麵
老實說,我覺得這樣點還太多
肉還沒吃完,凍豆腐吃一半我就覺得飽了
因為一直叫他補鴨血跟豆腐

DSC00080.jpg

他這邊的鴨血真的不錯
超級大塊,用他的湯匙舀,跟本就裝不下

不過他沒問我們要什麼辣,小、中或大?
醬料就只有附基本的醬油、白醋、香油還有蔥

我知道吃麻辣鍋要沾醋是為了要中和那種辣
不過我一直覺得那個是騙人的
只是嘴巴吃下去不辣
但隔天,身體還是挺老實的會跟你說很辣

我是沒吃過太和殿
不過我想應該是差不多吧
在我的感覺只有辣跟不辣而已 XD

價格方面
最後好像是吃了700多的樣子(兩個人)
付現金有打折,刷卡的話就沒有了

店家名稱:夫妻肺片
新竹店:新竹市中央路282號
電話:(03)5354748/535474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