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953.jpg

上上星期六
照例上台北去找小猴子
因為那天剛好星巴克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我比較早上去一點

下午載完猴子媽去作一些事情後
我們就先走了
路上就在討論要去哪邊

就隨口說,不然去宜蘭好了
然後就這樣踏上第二次的宜蘭之旅

下午二、三點
沒想到國五還是一樣的這麼塞
本來想說應該只有早上會塞的說
一路這樣塞塞塞到坪林之後才有好轉

中途突然肚子很痛
所以就從頭城那邊下去開始想說要找個麥當當
結果....
啥鬼都沒有
最後想說找間大賣場的廁所
唔...真的是不敢上
然後就去大賣場對面的小學找了一間還算可接受的廁所通體舒暢了一番

接下來就回到原路繼續走
在路旁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不知道買什麼東西
猛一看才知道是在賣芋冰的
(後來同事才說這間很有名)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說這麼多人排,應該是還不錯吃吧
也順道下去買了一杯來吃看看
芋頭、紅豆跟花生三種口味
結果吃到後來我跟小猴子都覺得好甜

P1090950.jpg

吃完冰之後
就繼續往上次去過的羅東開
本來想說要去宜蘭的,可是沒做功課,也不知道要去哪 XD

在開往羅東的路上
已經沒有這麼多車了
但卻碰下超大豪雨,能見度超低

所幸到了羅東已經沒什麼下雨
然後再跑去上次的曹記牛肉麵點了一碗麵來吃
不過這次的小菜讓我頗失望
沒上次這麼大盤
可能是因為我不會夾吧
上次感覺也沒夾很多,但很大盤

P1090957.jpg

吃完飯再去三清宮看夜景
不過這時候肚子又不舒服了~>///<
好險三清宮的廁所比小學的乾淨多了

之後回到了羅東夜市
只能說星期六真的不要去
而且要開公正路那邊
我想說中山路直開也會到,結果沒想到塞了半天
浪費了大半的時間

因為人太多,什麼都要排隊
所以我們就只買了王老吉魯味就回板橋了
十點多,結果沒想到還是在塞
真不知道是在塞什麼的

不過還算是愉快隨興的一個下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