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舊貨,是我爸的興趣....

雖然全家人都不是很喜歡我爸這個興趣...(尤其是我媽)
雖然家住龍潭,我在新竹工作....但我卻很少回家....

所以每次回家,都會發現家裡有些許不一樣.....
不是我家又買了什麼新東西....
而是會發現,我家的客廳好像又變小了一點....
因為我爸檢回來的東西又多佔了一些空間....

雖然這項大家都不喜歡的興趣,但我卻覺得有他的優點存在.....
我爸常會撿一些我們都認為是沒用、垃圾的東西回來...(真的很沒用)
但是,常常也會撿到一些寶.....
而且要什麼東西,只要說一聲,啪拉啪拉的翻一下....就有了.....

映像中,我爸最常撿的就是不外乎音響、擴大機、電風扇、腳踏車、機電用品(這太雜了)....
主要都是撿回來修,然後賣給工廠的外勞.....

不過有很多好貨,我都會自己先撿回來用....
其實我不在意他是舊的還是新的.....
我爸修過很多東西,亦或著說他跟本沒修.....
拿回來 -> 拆掉 -> 看一看 -> 沒什麼問題 -> 擦一擦 -> 接電線 -> 沒壞!!
我常問他說,沒壞幹嘛人家要丟掉,他說:「我怎麼知道」....

所以我從小到大沒買過床頭音響....
有的都是別人的高級床頭音響,跟高級喇叭......

現在這一台JVC EX-TD7,也是我來新竹工作之前,突然看到,然後跟我爸a過來的....
我是不知道好不好,但我覺得蠻不錯的...

原本的音箱不見了,所以找了兩個sharp的音箱來替代,音色也很不錯.....
之前有上網大概查了一下價格,好像在台灣沒有賣的樣子,找到都是原文的網站...

功能我是看不太懂啦
1.  Dolby Pro Logic 3-D Phonic "Pro Logic without the wires" 
2.  Aluminum Front Panel 
3.  Bi-wired Speakers / Built-in Sub with Labyrinth Aero Port 
4.  Standing Ergonomic Remote Control 

差不多就是這樣....價格當初應該是20K左右的樣子.....
所以,其實我不推祟我爸撿沒路用舊貨的行為....
但是好貨真的可以撿回來修再轉手賣人,而且還可以賣到不錯價錢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