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 Google Adsense 也有三個月的時間了....

好不容易在七月底,達到了 50 美金的門檻.....
所以依照規定,他會先寄一封有個人pin碼的信件給你.....
依國家地點,約4~8週應該就會收到.....

不過我等了快一個月,每天都在期待著信箱有google寄來的信.....(但是都沒有,只有電話帳單)
後來我想到管理員之前發生的失誤...
我住五樓之三,結果管理員把我的信用卡掛號搞到三樓去了....整個就是囧....

所以,今天早上,我就偷偷翻了一下三樓的信箱.....
沒想到....果然在三樓的信箱找到了....
管理員又搞錯了....不知道是看不懂英文還是怎樣....

之後,我依照上面的pin碼,去adsense網站上登入且輸入個人pin碼....
才算是完全開通帳戶....(意思就是如果達到100美金就真的會寄支票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