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生日....要說高興也行、要說不高興也行...

其實生日對我來說,也沒什麼重大的意義...
從小到大,我的生日總是在寒假、在過年期間...
沒什麼慶祝過...應該說也沒什麼人有記得過....

有人記得,其實我會蠻開心的,很謝謝那些有用心記得我生日的人...
沒有的話也就罷了....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而對於什麼蛋糕、禮物的,我更是打從心理沒想過會有收到的一天.....
其實我並不期待這些東西.....
過生日大家吃吃喝喝高興就行了....禮物的話我覺得就免了.....
能有這份心意就行了....

不過今天應該算是31歲了吧...其實我不太會算....
我媽總是說我32還是33歲了.....

人生也活了將近1/3了....
生活上一些事情也處理的一團糟....
前30年的人生,我浪費了其中10年.....
10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只是這10年用再多錢也買不回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

零晨跟女朋友大吵了一架.....
不得不讓我審慎思考接下來的計畫....
退伍後這段期間,我的計畫一直著重於還清欠債....
生活品質及感情生活我並不是那麼的重視...
畢竟將近80萬元的負債,讓我無從去思考其它的事情....
我只求能儘速將這些負債還清好讓我進行下一階段的計畫....

所以 出國? 買車子? 買房子? 結婚? 這些我目前都不敢想....
因為這些東西的出現隨時都會讓我的計畫被打亂....

我也不奢望說當女朋友的就一定要包容與體諒...
只是我很明白其中的因果關係....

希望下一次妳的生日,我能達到我今天許的願望....
當然這個願望是不能說的.....
因為說了就不準了....


祝我生日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