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了朋友寄來的信件....

內容大概也全部看過了....(總共250張)
有人說是照假...不過我看真實的成份比較大....

其實我想說的是,他也是人....
這是他的私生活....
只是我覺得他太笨了....
這種東西應該要加密才對....

RAR 加個中文字的密碼,就算破到死也破不出來....
當然也不會有現在這麼大的風波出現....

其實全台灣每天都有類似的性愛照出現....
只是他是藝人...很容易就被大家用顯微鏡去觀看....
而且大家又認識他,跟他在一起的女藝人大家也認識....(其實大家的重點都是在女藝人身上)

雖然說現在好像是要全力封阻散播,不過我覺得也沒什麼用了....
聽說下一波要出線的女藝人有蕭亞軒還有蔡依林....

我想不只是這兩個女藝人...
應該是有跟他上過床的人,應該現在都要危機意識了...
這種東西一出來...
玉女形象就一定馬上變成慾女形象了....

所以啊,如果你要拍....
那記得要去頭....別讓人家知道你是誰....
要拍臉...那你就記得要加密...記得用中文字....
不加密,那就期待自己的電腦不要壞掉拿去給人家修,或是被駭客入侵....

最後....
別找我神圖....
我可不想背個散播猥褻圖片的罪名....

(話雖如此,不過 看 應該是不犯法吧......不然全台灣的男人應該都犯法了....尤其是大學生....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