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女朋友說要從 無名 轉來 pixnet ....結果就是大罵好難用....

其實我覺得 pixnet 比無名好的地方是版面看起來很專業...
而且很多功能都有開放...不像無名鎖一堆東西只限vip使用....

當然對於我們這些有特殊需要的部落格玩家來說...
pixnet 真的很方便的可以幫助我們去設定這些東西...

但其實像我女朋友她們那種人...
只需要的就是一個簡單的版面...可以放放音樂,自己簡單的改改面版這樣...
不需要外掛什麼 javascript 等外掛語法....

結果最重要的就在改版面的部份就這樣輸給了無名...
因為無名有個 "網誌修改小幫手"....
可以讓那些不懂 css 語法的人,簡簡單單的就設計出她們想要的版面.....

而 pixnet 呢? 得要懂 css 的玩家才會修改....
我看 pixnet 的客服討論區蠻久之前就已經有人提出此看法...
不過已經過了很久,還沒有看到此項功能上市....

有個 css 修改小幫手的話.....
應該可以更滿足那些有設計感但不會寫 css 的設計玩家....
因為會做美工的人不見得會寫程式....

所以這個功能還是要趕快推出啊...
這樣 無名 也沒什麼可以打倒 pixnet 的....(我是指在部落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