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滿心期待的準備迎接五天前上網拍賣的東西要結標了...

看著時間一分一分的過....
想著13件商品在包裝時的手忙腳亂....
想著寄結標信寄到手軟...

結果一點多過後,拍賣就開始斷斷續續的連不上....
我想說可能是我們公司網路的問題...

結果沒想到其它網站都可以上...
奇摩首頁也可以上....
股市可以上、購物中心可以上...balabala都可以上....
但為什麼只有拍賣不能上....

好不容易三點過後....
終於比較穩定一點了...
開始要看誰結標,要準備寄結標信了...

結果該結標的東西通通沒有分類到 "已賣出的"
反而是全部歸類到 "未賣出的"
我心理就在想,明明就有人下標,我又沒設定底價....啊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馬上就打了封信去奇摩客服幹樵一下....

隨後沒多久,奇摩就發了封公告...
當然也只是個狗屁官方說法...
非常感謝您的來信。

關於您的問題,Yahoo!奇摩非常重視您所提的問題狀況,
今日3/5(三) 2:00起,因Hinet機房跳電導致網站系統連線中斷,
並影響部分拍賣功能無法查看或使用,目前狀況已修復,
造成您暫時的不便,請您見諒,謝謝。

公告:今日3/5午間異常說明
http://tw.mb.yahoo.com/auction/new.php?action=b&bname=9_announce&mesg_id=754

此外,由於系統問題,造成商品未能及時結標,
目前該狀況已經排除,請您確認您的問題是否已恢復正常,
若造成您的不便,還請您見諒!

我要的不是這種官方的說法...
而需要的是實質的補償...
機房跳電這種case在架站前就應該要想好因應措失不是嗎?

每個買家都來問...怎麼沒收到結標信...
啊不是結標了...balabala的...

這種時間的浪費及精神力的消耗....
不是你用這種狗屁官方說法就可以解決的....

順利結標,我的買家們還可以趕在3點半前匯出他們的款項....
我就可以直接上網查,也不用搞到九點多才在發什麼結標信....
十點多才開始要包裝東西....

好歹也要把這次的上架費跟3%手續費全部免除才夠意思吧....
我想今天下午結標的賣家應該都有相同的想法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