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起了個大早(大概十一點半)...準備起身前往女友之前提議的綠風大草原餐廳...

不過之前在網路上查詢過,聽說餐點很普通,所以中餐我們就沒打算在那邊吃....
從新竹茄苳交流道上高速公路後...為了省過路費,所以我們從關西交流道下去...
在龍潭中豐路上的麥當勞解決了我們的午餐...

吃完午餐過後,一路往中壢開去....
綠風的地點其實很好開...
開車的人從新屋交流道下去後,往新屋方向開大約不到一公里就會看到長安路...
左轉後再大約開個一公里就會看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進去後,是若大的停車場...
旁邊還有人在小果嶺打高爾夫...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不過停車場是停到滿滿的...

到入口處,有一堆人在候位要等吃飯的...
不過我們沒有要吃,所以就直接跟waiter說我們要最低消費的飲料就好....
但是這邊我就覺得他們的點餐方式有點問題...
因為他們不是用類似薰衣草森林或是南庒的花田草舍一樣在入口買抵用卷....
而是要你馬上買兩杯飲料帶進場喝...
這樣我就覺得還蠻麻煩的,我為什麼不能等我走累了、玩累了再拿抵用卷去換兩杯飲料來喝....
而且飲料的數量不是很多,只有幾款而已....


你沒看錯,飲料就只有上面這些而已...
而且要價都還蠻不便宜的...
因為他強調要馬上買,所以我們就大概挑了一個中間價位的冰咖啡...
在等候的同時,我就四周隨手亂拍了一下...


不過接下來,等我拿到咖啡的時候....
是有點傻眼....
感覺就是去7-11買的咖啡....
而且非常的淡....比7-11的還難喝....
$180 我想好歹也要像星巴克那樣吧....



不過其實我想對於食物方面就不用太苛求了....
他的重點是在於他有一片大草原...
可以讓你帶你家的喵啊、狗啊、兔子啊等等的寵物去那邊奔跑....


不過我覺得如果只是要有一片大草原的話....
應該交大或清大的草坪...或是家裡附近的公園就很夠啦....

自己再帶一杯星巴克的咖啡.....
也是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