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5號、天氣晴...今天一大早,強烈的陽光從窗口斜照了進來...
把我曬醒....(其實是被踢醒的)

看了看手錶....九點半....開始了一天的行程...
上了二高,走了新的交通路線去ikea...
以前笨笨的,都走一高從內壢交流道下,再一路塞塞塞到武陵高中那...

就在昨天,突然耳朵旁有個聲音,叫我走二高、走二高....
所以我就查了一下,二高的路線該怎麼走....
結果是出奇的快....一路上都是在高速公路,下交流道就到ikea了...

二高北上(三號國道)->過大溪交流道->轉二號國道(機場線)->
第二個交流道下(南桃園交流道)->往桃園方向(大興西路)->右轉國際路->
右轉中山路->前行200公尺就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走一高也行,不過我不是很喜歡走一高,車太多了...
過楊梅及內壢那邊都塞的要死...

到了ikea後,就朝今日的主力前進...組合式衣櫃...
洋洋灑灑的推了三大車...
繼上星期買了1萬3千多之後...今天又再加碼1萬4千多....
真是的,錢有沒有那麼好賺...U_U

不過講到ikea,我覺得有些地方需要改進一下...
就是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
雖然我從不覺得花錢就是大爺...
但有某幾個工作人員的嘴臉就是非常的高傲...
愛理不理的,讓人有好像"你們是白痴一樣,不會自己看喔"的感覺...
再來就是制度上的問題...
一件東西,現場送貨人員說可以送,結完帳到了服務台,卻說不能送...
什麼跟什麼...現場運送規則就寫明"除玻璃及易碎物品外",其餘只需付合理的運費即可...
我們付了運費,事後要合併運送,這個不行,那個也不行...
當初收運費的時候怎麼沒講...
收完了再來推託....有沒有這樣辦事情的...
希望跟他們主管講完,下次再去真的可以看到他們的改進...

附上三個ikea的軟體
1. 臥室設計軟體


2. 廚房設計軟體


3. 辦公室設計軟體


以上軟體可能需要先安裝 Direct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