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我推薦大家去看

但為什麼推薦,我之後再說
先說說我為什麼會去看這部電影 (其實這才是重點,與標題不符)

我想如果之前有看到黑食堂那篇食記的人
應該知道我抽中了兩張威秀的電影票
但兩張對於一個單身的人來說,是多大的打擊
難道要一個人去看兩次?
雖然我做的到,但我還是不想這麼做
這樣感覺太無聊了
所以我拖著素未謀面的 Beatrice 一定要陪我看場電影 (心裡應該很冏)

星期天早上
我很早就起來了
起床的時候一直在想要穿什麼衣服好
因為要跟 Beatrice 見面 (其實是因為晚上還要聯誼 :p)

約十二點在信義誠品星巴克碰頭
我想說十點二十分上車,應該還可以吧
沒想到開太慢,十二點還在仁愛路上
而且司機居然沒開到市政府
因為交管,就在國父紀念館那邊把我趕下車了

我只好慢慢的走過去
多一點時間讓 Beatrice 感受一下書卷氣息 :p

到了碰頭地點
撥了通電話給她
然後坐在星巴克的椅子上
心理盤算著等下會出現什麼樣的女生

正當我在想的時候
有個穿著很台北的女生走過來對我微笑
心裡著實鬆了一口氣 XD
老實說,她身上的香水很好聞

之後先去信義威秀換電影票
選了之前經過多天討論的電影 - 真愛囧冤家
電影開演的時間是下午4:10分
由於還非常久,所以我們先去附近找間餐廳坐下來聊天
好險 Beatrice 很會講話 :p
不然像我這麼害羞的男生,可能會死在那邊

坐了二個多小時之後
我看她也喝了大概快二公升的水 (很會喝)
離電影開場也剩沒多久
就提議出去走走好了

然後接下來就是去電影院啦 (呼~終於講到主題了)

ap_F23_20081221122435915.jpg

故事大綱為
一對相愛的頂客族男女,不想結婚生子
連續數年面對聖誕假期,編造一些很鳥的藉口
只為逃避和家人一起過節

預訂好前往斐濟的機票,卻因濃霧困在機場
因新聞現場轉播,而露出馬腳
這對男女只好乖乖回家過節

電影進行的過程中
並不會覺得無聊,而是爆笑不斷

其中有一小段
有人還笑到不能自己 (反而我覺得那個人比較好笑)

故事內容詼諧有趣
但也發人深省
當然也是可以笑笑的就看過

不知道最近要看什麼片子的人
還蠻推薦去看這一片的
不會有浪費錢的感覺 (像有人就說 "當地球停止轉動" 是個爛片)

看完電影之後
已經五點五十分了
兩個人往捷運市府站走去

中午的午餐
說實在的,吃沒有很飽,而且還點到主菜是蝦子的麵 (沒先剝好,失敗)
我則是因為要參加聯誼的關係,沒辦法再共進晚餐
只能抱歉的棄她而去 (有機會再補回來啦~:p)
兩個人就在忠孝敦化說再見

這樣應該不會被列為黑名單吧
我想 Beatrice 小姐應該不會這麼小氣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