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活動主題要叫轉角遇到愛?
也許是希望單身的男女們別整天待在家裡,出外晃晃,在轉角處或許就能遇見心儀的另一半 (這是我瞎扯的)

P1030957.jpg

話說二個星期前鬼屌丟了篇企劃書給我看
說是他舉辦的大型聯誼會
目標大概是20男對20女

過了一個星期後
他再跟我說
「agogo,女生爆滿~已經爆到30個了,男生現在嚴重不足」

我那時心裡面的os
現在的女生是.....
聯誼還有會女生爆,男生不足的情況喔
不過我還是再幫他拉了兩個同事去參加

星期天下午六點多
跟正妹 Beatrice 在忠孝敦化站告別後
我就往敦化sogo的方向走去

舉辦的地點是在sogo後方的一間小蛋糕咖啡店
名字叫惡魔蛋糕咖啡店的樣子
轉個彎就看到了,並不會很難找

進入店內
還沒有什麼人來
跟鬼屌打了聲招呼後
辦理了報到,繳了400塊,領了一張號碼牌

之後,我則去外面CALL我同事可以過來了
順便跟鬼屌哈拉一下

約莫快七點左右,人一下子變多了
我另一個本來要跟我搭配像nono的同學
居然棄我而去
我只好一個人想著等下的夥伴是誰?
他會不會很會哈啦?
如果不會哈啦,就挫塞了

在想的同時
有兩個女生坐了下來
感覺沒什麼話好講
所以三個人還是很安靜的坐在那邊

之後我的夥伴過來了
事後感覺
他真的還蠻會啦塞的
真是感謝上蒼 XD
我最不會的就是跟陌生人哈啦
有認識一點的還可以隨便啦一下

之後,活動就開始啦
活動開始前,每個人的面前會有一張表
上面的欄位有姓名、msn、電話及生日
到每一桌時,就交給對方,請女生填寫她們的資料
對方也會把她們手上的資料交給我們填寫

當天參加活動的女生有29人
所以總共分成14桌
男生的話,兩個人一組
每一桌有七分鐘的談話時間
時間到了,就往下一桌前進

在輪了幾桌之後
我發現,其實就是些蠻制式的問答
工作是幹嘛的? 在哪間公司上班? 平常的興趣?
而且有個缺點就是
輪了下一桌就忘了上一桌
雖然有另一張紙是專門做筆記的
不過時間好像不是很多可以寫

同事說有個女生給他看她寫的筆記
幾乎清一色都是叫 "工程師"

而我自己run完一圈下來
發覺女生最多人做的職業是 "業務"
當然業務也有很多種啦

其中也有很強的
比如說雜誌主編、董事長秘書、總經理秘書...之類的

不過愈到後面幾桌
已經愈沒什麼力了
所以到後面我就開始亂問了
制式化的問答讓我有點開始無聊

最後結束時
反而大家可能還比較high一點
有投票、速配成功及小禮物可以拿

我同事很衰
被投了一個沉默是金
一整個悶到不行 XD
我想他只是還沒開竅而已 (雖然我也還沒 )

回到新竹後
發覺肚子好餓
原來是活動的時候,跟本沒什麼時間吃東西
只有一直喝飲料
所以只好買了蔥抓餅墊一下肚子

在家裡
心血來潮的統計一下29位女生的星座分佈
我想29位,應該是12個星座的女生都有
老實說我跟巨蟹、處女、天秤、射手的女生完全沒有交集過
可能是不太對盤也說不定

統計結果
第一名是:雙魚座 (五票)
第二名是:雙子、處女、射手、水瓶 (各三票)
第三名是:牡羊、金牛、獅子、天秤、天蠍(各二票)

巨蟹有一票,魔羯0票
有一個人沒寫

事後想想,統計這個好像沒什麼用?
還是可以靜待強者來針對數據做分析

不過留下的msn
我想應該是不會加吧
活動完,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XD
可以加到信箱,寄寄信還ok

總而言之
第一次的初體驗
行程趕了一些,但活動氣氛不錯
同學說參加過更無聊的 (應該是婚友社的那種)

不過要我主動參加
應該是不會啦

問了一些女生
她們也說下次應該不會再參加
其實大家都是沒參加過
想看看而已

總之活動還算圓滿結束啦
放一張大部份都是背影的照片
而且我圖縮的蠻小的
應該不會有人會被認出來啦

P10309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an6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